溝通了無數次的計畫,是起點也是夢想的開始,想當初的困難重重,加上自己堅持而努力不懈的溝通,終於得到出走的允許,其實我都知道家人們都是出至於關心、怕我受傷、、等心情,但此刻真的很

想出去看看世界,去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與生活,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部會做了,就給自己一個機會,我相信這趟旅程回來就是我最棒的禮物,說真的!!我會怕...但我有勇氣、堅定的意志和夢想,他

們讓我儘管害怕也要往前大步走,或許未來真的會困難艱辛,每當未知的高牆擋在前,可以選擇自己的路該怎麼走,是面對、是逃避,這是我選擇的,我不會逃避Who care ? 我只對我負責,管他人

如何去看我!! 面對每一次挑戰,克服每一次困難,這些都是我所學到的寶貴經驗,我不後悔,就讓自己不虛此生的做自己。

Take my passion and make it come true

我深深相信一個人的成功不是在於物質的份量,而是他在這世上做了他最喜歡做的事情!

起點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